陆鹿Dlaryons

有些遗憾,就让它成为遗憾吧

到了地府也还要搅和【2】

第二章来啦,有一些阴间预警,还有就是,巧儿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话不多说咱就是说一整个开始的大动作

---------------分界线----------------

蔡尧双手抱着自己的胯,双脚蹭着地往前走,但由于身高基础摆在哪儿,胳膊下的肋骨经常会蹭到地上,于是方书剑就暂时的担任了替蔡尧举上半身的工作


“在你把自己砍成两半之前,我从未设想过,你的身高,腿占了这么多……”

“………… 闭 嘴,黄 子 弘 凡 我 好 不 容 易 能 体 会 一 下 方 书 剑 这 种 身 高 的 视 角,你 这 时 候 还 要 提 我 的 身 高”


“蔡尧”方书剑放下蔡尧的上半身,把手搭在他肩上“你知道吗,你这句话,不光得罪我,直接半个梅溪湖都能让你给得罪光了,乖,不是想体验我的视角吗,算了,我太高了,体验体验深深视角吧,多体验会儿,我们,就不带你上半身了”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方方方方你看我临死前还抱了盘锦大米下来,就是给你们吃的你看我这么想着你你原谅我吧好不好求你求你了方方方方”蔡尧抱住方书剑大腿

“我真的,你这样我怀疑你是不是生前最后见的人是黄子弘凡”方书剑无奈,又把蔡尧上半身拎起来“走吧,其实我也带了红糖麻花”


四个人终于来到孟婆所说的那片湖前

“这水这么深,怎么连条船都没有啊”梁朋杰上前撩了撩水

“那咱们也过不去啊怎么办啊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都死了怎么还难为我呢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黄子弘凡将刚刚从孟婆那儿顺的红线甩得飞快一把搂住梁朋杰开始哭


“黄子弘凡你别老转你内绳儿了就你这细胳膊细腿的一会再甩快点你就飞起来了,诶对啊,飞过去”

“可我们没有那么大的绳子”黄子弘凡话音刚落,眼神就突然落在了一个人身上,二人齐刷刷的也看向了那个人


“不 是 你 们 看 我 干 嘛 我 又 不 是 绳 子”

“对不住了巧儿你的头皮要受苦了,反正咱们都死了也不会感觉到这种小痛的”

“是, 但 是 我 会 晕”

“不你不会,对不住了巧儿,黄子朋朋抓住我的手,黄子你扽好蔡尧的脚,我们要上去了”


方书剑说着,薅起了蔡尧的头发,开始举在天上甩,速度之快到附近的湖水都被掀起了阵阵涟漪


“方 书 剑 你 松 开 我 头 发 我 操 你 妈 我&……&%…………¥……%#%¥@#¥#!¥#@¥#¥……&%……&)()&(……%……%&……&&(&(&(&(&(你 有 病 吧……&……&……¥E¥%@¥#@#%……&…………(& ”


四个人就这样歪歪扭扭的你挂着我我挂着你飞上了天,此时的王凯正在梅溪湖区的瞭望塔上看着湖外的风景,顺便观察观察最近人间有没有湖女或者是声人去世了,好出来迎接迎接


“卡老师,你说这黄子弘凡和梁朋杰俩人都去世半年了,怎么还没来啊”张超从室内走出来问

“你还说他俩呢,方方和巧儿都走了一年了不也还没到吗”贾凡啃着小蛋糕插话

“啊呀啊呀,反正他们肯定会来的嘞,没准一会巧儿方方黄子盆盆就从哪个角落飞来砸咱们身上了嘞”龚子棋放下健身器材说

“龚子棋你闭嘴吧你”

“龚子棋你才在天上飞呢!”

“……”


“哎哎哎等会,别闹了别闹了,你们看那个空中不明飞行物是不是方方朋朋和黄子啊,嘶那半个身子是谁啊,还有方方揪着甩的那个是谁啊”卡老师趴在望远镜上仔细的看

“我看看我看看”贾凡几乎是把眼珠子贴在了望远镜上,“是他们仨,但是天上那个转太快了看不出来啊

“我看看离近点nen不nen看见,卧槽!”龚子棋几乎是惊叫出来的“蔡尧!”

“真的吗!!”

“巧儿真在天上飞啊”


“诶方方你看看那个是不是凯哥和张超”梁朋杰大叫

“还真是,还有凡妈也在!”

“张超!!凡妈!!!卡老师!!!!”黄子弘凡朝着远方大喊

“哎!!黄儿!!我们在!!!!”张超朝空中的小黑点招手


“超超我想死你了哇哇哇哇哇哇!”

“我们也想你们!先别说了!降落的时候小心别撞上了!!!”

“什么!!不会撞哒!!你看前面都是空的没有东西哒!!”梁朋杰喊

“不一样!为了防止附近的冤魂进来咱们外圈有一圈!哎哎哎……”王凯话音未落,四个人就齐刷刷地撞上了结界上,“有一圈透明结界……”

“我 算 是 知 道 了”蔡尧晕晕乎乎的从沙滩上站起来“地 府 的 防 御 设 施 不 是 放 冤 魂 的 , 是 防 止 我 这 种 冤 种 进 去 的……”


“龚子棋,你可真是大预言家” 贾凡拍了拍龚子棋说

“咱们快去接人吧走走走走走”张超拉上三人就向瞭望塔底跑去“等等等等你们先去我去找个人我马上追过来”


张超急急忙忙的又朝反方向跑去,“高杨!高杨!”

“怎么了?”高杨洗着澡裹着浴巾从屋里出来,满头都是泡泡

“呃,哇哦,呃哎呀哎呀你给我整忘了都,啊对对对你小男朋友终于来了!!”

“黄子弘凡来了!?”

“对对对还有朋朋方方和巧儿”

“?!我套件衬衣你等下我”高杨火速冲回屋里套上衣服“深哥!晰哥!快出来黄子弘凡来了!!”

“我去,真是难得,你这一天天想他想的跟着了魔似的,他再不来我都以为他半路上复活了呢”王晰从楼上登登登登的跑下来,后面跟着的是周深


“哎不是我龙哥没来吗他几个孩子都齐了”

“哎呀忘了叫了”王晰扭过头大喊“龙儿!你五个孩子齐了!”


没人回应,大抵是睡着了………………


“嘎砸!嘎砸?快点出来方方朋朋还有黄子弘凡到了”

果然,阿云嘎很快就拉着郑云龙跑了下来,五个人从屋里出来的时候那阵势把张超都吓了一跳


“嚯,多少年都没见过这么大阵仗了”张超小声嘀咕


六个人着急忙慌的把停在后院的自行车解开朝结界骑去,迅速追上了提前赶过去的三个人,三个人上了车,一同前往结界口


评论(11)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