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鹿Dlaryons

有些遗憾,就让它成为遗憾吧

梅溪湖中学的大怨种老师同学们【9】

【9】

家人们端午安康,是的我终于回来更新了

本集提要,南北粽子大战一触即发,羊黄感情出现裂痕?张超又为何半夜骂出国粹,敬请收看本集更新

---------------分界线-----------------

师生群

班主任余笛:端午节啦,祝各位老师同学们端午安康~

体育老师洪之光:说到端午节,各位都吃的什么粽子呀

黄子弘凡:我先来我先来,也不知道谁这么笋,给高杨寄了一箱螺蛳粉鸡肉粽,我心疼他被这种黑暗料理迫害就陪他吃了一天,我现在呼吸都是那个味道

黄子弘凡:真的,送的很好下次不要再送了,简直了如果我可以知道是谁这么笋,我一定要拿出我的40米大刀追上去

体育老师洪之光;哦哈哈哈哈哈哈,是我送的,你说你要拿40米的大刀做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嗯就是说我就是一整个举起我的40米大刀就是说一整个追上去给你削个苹果

黄子弘凡: [好悲伤哈哈哈]


张超:说到这粽子,其实我还是觉得甜粽好吃

政治老师蔡程昱:胡说明明是我们咸粽子好吧

张超:哎不是凭啥啊我们甜粽子怎么着你们了

政治老师蔡程昱:内糯米本来就甜你们还加豆沙内不齁死吗

张超:那糯米本来就甜你往里放肉多恶心啊!

政治老师蔡程昱:张超你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我们肉粽子怎么恶心了

张超:你闭嘴吧那我们甜粽子怎么齁死了!

黄子弘凡:那个,二位要不先进个冰箱冷静一下

张超:闭嘴

政治老师蔡程昱:闭嘴

黄子弘凡:打扰了,告辞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其实黄儿说的对,这事儿确实不值得吵

生物老师马佳:嘿呦喂说的好像他俩哪次互呛是有必要的似的,每次把我们程昱气够呛结果下午就又和好了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你看我和深深我们俩就从不为这种小事吵架

英语老师贾凡:可你和深深是夫妻,蔡蔡和超儿看着像天敌


医务室周深:所以晰哥你觉得甜粽子还是咸粽子好吃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甜粽子

医务室周深:……可我站咸粽子哎😔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好好好这样一三五七咸粽子二四六甜粽子好不好么么么么


班主任余笛:看见你俩我就知道为什么小高杨和黄子为什么这个完蛋样了……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笛哥咱俩彼此彼此,毕竟怎么都比不过你家吃粽子内吃法,上午咸粽子下午甜粽子第二天上午甜粽子下午咸粽子轮一个月,不知道还以为你家粽子滞销了得清仓呢

体育老师洪之光:那可不,我们家就是要对彼此绝对公平的

医务室周深:倒也不必为了公平而消化不良积食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然后还得找我家深深拔罐🙄


高杨:爸~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哎~怎么了杨杨你说你说☺️

高杨:我想吃酸菜鱼粽子~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好~没问题爸爸去学一学啊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医务室周深 一会咱俩去买点食材💋

医务室周深:好哒,我正在楼下帮着核酸登记身份呢,一会儿我就上来啊

班主任余笛:#王晰 双标

年纪主任王凯:有时候看见晰哥发言是想给你们仨一起踢出去的程度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话说深深什么时候也去帮忙做核酸了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害,这不最近咱们这边做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压力大嘛,像登记这种咱们能帮着做的事就让志愿者帮忙做了,深深毕竟还是学校医务室的老师,那肯定就一起去帮忙去了



羊黄私聊

🐕:高杨开门么么么么

🐑:阿黄怎么来啦

🐕:你不是说你想吃酸菜鱼粽子吗,我找了好几家才给你找到的,我分了张超他们一份剩下的都给你送来啦

🐑:啊?可是我爸他们都已经在包了

🐕:没事没事你可以放冰箱或者我先存张超那里他自己买了个迷你小冰柜你要是想吃了可以去他寝室拿

🐑:那就谢谢阿黄啦😘

🐕:哎呀你不要谢我真的是我就是尽量满足你的需要嘛(顺便在你爸那里赚点印象分嘿嘿嘿

🐑:你个小机灵鬼哟



代玮高杨私聊

呆呆的代玮:高杨,你今天晚上回寝室吗

高🐑:应该不回了,我跟我爸我妈住今天晚上,毕竟我也好久没回过家住了

呆呆的代玮:哦哦……

高🐑:你吃粽子了吗?我正和我爸包粽子呢

呆呆的代玮:没,今天没出门

高🐑:陆宇鹏没来找你吗?

呆呆的代玮:?没有啊他们排球队临时通知训练,过两天要运动会了嘛,他们要集训

高🐑:这样啊,哎刚刚黄子正好给我送了一大堆粽子,但是跟我爸弄的那个搞重复了,要不我给你送过去一点?

呆呆的代玮:好啊好啊,那我来取?

高🐑:行,你到了给我打个电话我给你送下来



四小时后,朋友圈

代玮

一个人的端午节,一个人吃粽子

谢谢高杨😀

[图片]

点赞:黄子弘凡



羊黄私聊

🐕:杨

🐑:嗯?咋啦

🐕:你是不是把我送你的粽子给代玮了啊

🐑:你说这个事情啊

🐑:是这样的是因为他一个人过端午节也没有粽子吃,我怕他觉得孤单就给他送了点过去

🐕:可那是我专门带给你的啊!我大下午的沿着咱们学校附近跑了好久的……

🐑:抱歉啦阿黄,我应该提前问问你的

🐕:没关系

🐑:你是伤心了还是生气了

🐕:没有,你早点休息吧

🐑:阿黄你要是生气了你要告诉我哎

🐕:我都说了我没有

🐑:你看你就是生气了嘛,我都给你讲了是因为代玮一个人过端午我怕他一个人太孤单才给他送粽子的

🐕:这就是问题所在啊!为什么你要怕他孤单你要怕他孤单你可以随便叫个谁你可以去叫张超去陪他啊

🐑:阿黄我觉得咱们做人不应该这么小心眼子应该宽容一点

🐕:那你的意思我不宽容咯

🐑:?理解大师就是你了黄子

🐕:那你要不说说为什么他出现以后你就经常不理我了,你还老跟他一块逗我

🐑:那人家是新来的啊我总要照顾人家啊

🐕:那以前小学的时候张超刚转来也没见你对他那么亲热啊

🐑:那不一样啊我和张超那会顶多是个同桌我现在和代玮是室友那难免啊

🐕:难免什么?难免产生感情?

🐑:你有病吧我是说难免会要多照顾他一点他毕竟刚来什么都需要我们照顾他呢

🐕:那我是你男朋友我送你的东西你直接给他了啊

🐑:这已经是今天晚上我说的第三次了那是因为他一个人过端午节!

🐕:但是你就是和他很亲密了这不可否认!

🐑:你脑子没事吧黄子弘凡你今天晚上莫名其妙冲我发什么邪火啊

🐕:你出去问问谁不以为你和代玮才是一对

🐑:那是他们!我喜欢的是你不是代玮我和代玮就是室友就是朋友这个事要我怎么给你去证明?!

🐕:……我们先彼此冷静一段时间吧



超黄私聊

🐕:超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怎么了

🐕:|206:57📞|

🐕:可是超我还是委屈……

🦢:快睡吧,再多说一句你即将失去一位好哥哥🙂

——————————————————————

下期预告,就是一整个实在用不了微信体描写了,估计下期会很长会很激烈会有比较多的part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