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鹿Dlaryons

有些遗憾,就让它成为遗憾吧

梅溪湖中学的大怨种老师同学们【17】

国庆假期第一天,浅浅出来更个新。。啊我不想放假我不想在家待九天我想回到学校上课!!!(bushi)(凡言凡语)

对了因为最后结尾有一段专门写的超黄的所以打了超黄tag,我声明一下超黄在这篇文是好兄弟向,小凡高才是cp向

------------------分界线-----------------

师生群

黄子弘凡:笑死我了

黄子弘凡:我今天看见一个人喂鸽子

黄子弘凡:鸽子都排好队准备抢了

黄子弘凡:结果内人手一打开什么都没有

黄子弘凡:这波属于是鸽子让人给放鸽子了

 

黄子弘凡:笑啊😭你们是戒过毒吗😭怎么都不笑啊😭

 

梁朋杰:真不是我们不笑

梁朋杰:主要是想起了暑假在海南堵螃蟹洞的你

梁朋杰:跟这人有异曲同工之妙

 

代玮:螃蟹:你今晚最好不要睡太死

 

生物老师马佳:我在开家长会【微笑】

生物老师马佳:你猜我正在跟谁的父亲交谈【微笑】

 

黄子弘凡:对不起打扰了

黄子弘凡:(我对我自己)退!退!退!

高杨:黄子你想多了

高杨:佳哥现在在跟我父亲交谈🙄️

张超:哟,区三好也终于让佳哥抓着问题了?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刚交谈完,现在很生气,正在准备收拾收拾回家打孩子

 

代玮:#高哥 危

 

陈博豪:虽然有点冒犯但我还是想打听打听

陈博豪:高杨犯什么事了给晰哥气成这样

 

医务室周深:你一定要问吗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高杨这孩子居然为了复习学习熬夜熬到半夜三点😭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太不像话了!要是把身体熬坏了怎么办啊😭

 

陈博豪:谢谢深哥,这波属于提醒了但没完全提醒😊

 

地理老师阿云嘎:我有个问题哈

地理老师阿云嘎:你们说,这个人为啥一个人出去喂鸽子呢

 

班主任余笛:因为怕半个人出来吓死你

 

地理老师阿云嘎:不是我的意思是

地理老师阿云嘎:他为啥不带着爱人一起去喂鸽子呢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好问题

语文老师教弘亦:何不食肉糜😢

 

地理老师阿云嘎:我和大龙可是每天吃过晚饭都一起去咱们宿舍后面喂流浪猫的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虽然但是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当事人之一看了都想说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这样会不会有点拉仇恨()

 

生物老师马佳:会

生物老师马佳:刚刚看到以后嫉妒的把笔吃了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哟,这不年不节的~二位又出来秀恩爱啦~

 

体育老师洪之光:我们都见怪不怪了,晰哥你还在在意什么

 

医务室周深:谁说不年不节

医务室周深:今天秋分啊

 

黄子弘凡:秋天了,该让王氏破产了

黄子弘凡:(误)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天桥艺术中心

 

黄子弘凡:对不起晰哥我下次还敢!!

 

政治老师蔡程昱:咳,佳哥

政治老师蔡程昱:你还记得大梅溪湖畔的蔡蔡吗🥹

生物老师马佳:乖嗷蔡,哥当然记得【呲牙】

生物老师马佳:走走走咱吃油爆虾且不跟他们搅和

 

 

英语老师贾凡:歪楼

英语老师贾凡:前任有新欢了,突然不想活了,听说柿子和小龙虾一起吃会中毒,柿子家里有,有没有朋友给我寄点麻辣小龙虾,听说比较大的龙虾毒性最强

 

政治老师蔡程昱:凡妈你这话说的

政治老师蔡程昱:嘴里的油爆虾它突然就不香了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敢问凡凡

英语老师贾凡:说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你是如何在有前两天咱们群里小虎和川子前车之鉴的情况下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还敢玩这种梗的😭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你就不怕一会又传出新版本

音乐老师鞠红川:类似于李向哲家暴凡凡这种?

  

医务室周深:毕竟梅溪湖中学的老师没一个聪明的()

  

物理老师唐伯虎:橘红三请闭麦🙄️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吼打起来打起来!

  

体育老师洪之光:啧川子怎么还记仇呢

班主任余笛:事实上你不接这句话这个事情还没有显得多么戏剧性。。。

 

  

英语老师贾凡:传不传无所谓

英语老师贾凡:主要是能蹭一顿小龙虾😋

 

蔡尧:凡 妈

蔡尧:现 在 吃 小 龙 虾 不 应 季

蔡尧:要 不 还 是 给 你 寄 阳 澄 湖 大 闸 蟹 吧

蔡尧:毒 死 自 己 也 要 吃 顿 好 的 呀

 

刘彬濠:看出来了。

刘彬濠:梅溪湖中学学生也没一个聪明的。

 

英语老师贾凡:看出来了。

英语老师贾凡:你是真想毒死我

 

班主任余笛:我猜是因为今天你让他们把书顶脑袋上默写来着🤔

 

体育老师洪之光:学到了

体育老师洪之光:明天就让他们把铅球放头顶练弓箭步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不懂就问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这两件事可比性在哪里!举一反三在哪里!举报电话在哪里!

 

语文老师简弘亦:晰哥也是有点拼

语文老师简弘亦:因为怕自己孩子累着不惜举报自己同事

 

高天鹤:大义灭亲(什

 

 

张超:别太吓人了光老师😭😭😭

张超:那我下节体育课能请假生个病吗🤤

 

体育老师洪之光:很遗憾。

体育老师洪之光:不能🙄️

 

 

🐕🦢私聊小剧场

 

黄儿:哥

黄儿:我们来玩cosplay吧

黄儿:我cos小狗

黄儿:你cos小猫

 

超鹅:。?

超鹅:行啊

超鹅:然后呢?

 

黄儿:(背手)

黄儿:猜猜我手里有几块糖,猜对了两块都给你

超鹅:我是小猫是吧

黄儿:对对对对你快猜呀!

 

超鹅:行那我来了

超鹅:你有病吧,我的tas1r2基因缺少247个碱基对,不能合成甜味感受器所需的蛋白质,所以尝不到甜味,我需要糖干什么?

 

黄儿:?

超鹅:来啊【doge】

超鹅:接啊【doge】

 

黄儿:行,你真有本事

黄儿:【仰天长啸】

超鹅:害 怕

 

黄儿:我知道,所以这些糖都是解电酶反作用,刺激阿斯巴甜做的,你吃的时候刺激的是你beta19嗅觉神经反射弧会有回甜的感觉

 

超鹅:。

超鹅:6【核善的微笑】

-------------------------------------

所以姐妹们放假前都开家长会了吗【探头】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