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鹿Dlaryons

有些遗憾,就让它成为遗憾吧

梅溪湖中学的大怨种老师同学们【18】

对不起我鸽了好久了我是鸽子精对不起——

(真诚鞠躬)

我最近努努多写点。。吧

最后,家人们冬至快乐(花式比心)

 ————————————————————

师生群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佳哥你上个月过的充实啊

黄子弘凡:拉着我川哥上青岛赶海去了

 

张超:传下去,

张超:因为马佳赶猪

张超:又 因为马佳赶海

张超:所以猪=海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所以深深以后唱大鱼就是

医务室周深:猪浪无声将佳哥深深~淹没~

梁朋杰:哦莫那佳哥岂不是暴富了,猪浪都出来了

梁朋杰:两个百四个百六个百……救命,好多好多钱

梁朋杰:佳哥发财带带我!!!!!!

 

生物老师马佳:梁朋杰去你的

生物老师马佳:?黄子弘凡你断网了?上个月的事儿今儿才问

生物老师马佳:我和川子那是帮你们秋游踩点去了

 

陈博豪:秋……秋游???

医务室周深:冥冥中记得今天好像是冬至了吧(看向右手中的饺子皮和左手的王晰的右手)

廖昌永:咳,毕竟冬天出游可以锻炼锻炼学生们的综合身体素质嘛

 

音乐老师鞠红川:说到冬至,我们那天赶完海还凑一块哈啤久来着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嗯?什么啤久?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

音乐老师鞠红川:还有小虎和蔡蔡也在

 

生物老师马佳:霍,哈啤久是郑云龙召唤器是吧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


 

方书剑:讲真,看到这个图我想到了一句话

龚子棋:怀民亦未寝

方书剑:子棋懂我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寝了,别cue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所以蔡程昱是怎么出现在这个酒量局里的……

政治老师蔡程昱:你们知道吗!红酒最关键的就是去糖所以不要兑着可乐喝!(试图打断)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所以这就是你点了三十多听四十六一听的可乐的原因??

 

医务室周深:晰哥,你还好意思说蔡程昱吗

医务室周深:晰哥,你还记得四年前的立冬吗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捂嘴)不你不记得

 

 

高天鹤:深深说!我们想听!!!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

地理老师阿云嘎:当事人➕1

音乐助教李琦:虽然这个话我说不合适,但是晰哥真的是一个特别有仪式感的人(另一位当事人起立)

音乐助教李琦:他每年冬天,只要是和深深一起过立冬,就一定会穿上那件灰色格子大衣,纪念他们相识的那个冬天~

 

黄子弘凡:哦!!!!我说怎么今天这么冷晰哥还穿个大衣来学校

高杨:确实,我爸这么多年都这么浪漫

高杨:但是阿黄今天是冬至

 

医务室周深:然后那年吧,正好嘎子哥他们都在梅中没课,晰哥就说凑一块小酌一杯,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深深你最好了深深我们不说好不好……

医务室周深:他酒量两瓶啤酒,喝完就开始念叨了

音乐老师鞠红川:对,最后是按着深深的头走回去的

 

张超:哇哦

金天泽: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按头走吗

黄子弘凡:嗯,原来晰哥酒量也不好,平衡了,嗯

体育老师洪之光:哎?星元微信又上线啦?上次王者那个劲儿缓好啦??

梁朋杰:光哥,你猜我们为什么没敢搭话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嘿呦喂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就你们那天星元没急了真的是脾气相当好了

英语老师贾凡:我都怕咱们学校年终汇演

英语老师贾凡:星元唱那个王者荣耀的音乐剧选段的时候

英语老师贾凡:会不会唱着唱着想起来然后破口大骂

 

石凯:我觉得摔手机也不是不太可能

黄子弘凡:哎对,星元换手机了

 

石凯:……

石凯:你看吧

 

梁朋杰:兰陵王!!!!!别来沾边!!!!!!!!

 

生物老师马佳:又疯一个(记录)

 

梁朋杰:(怒吼)(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怒吼)(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怒吼)(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你们今天怎么都这么爱分镜脚本

 

梁朋杰:?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

黄子弘凡:6

 

张超:上面这段文字里透露出了黄烦的身影……

黄子弘凡:涨潮你有本事放学别回宿舍😊

语文老师简弘亦:多么感人的兄弟情啊,变成了猴对方都还能不离不弃的将对方认出

 

 

陈博豪:喔喔喔喔喔喔!!!!!!先别兄弟情了!!快去操场上看有人表白了!!!!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害,有啥好看的他俩我以前学生,天天逮天天逮给我cpu干麻了都

英语老师贾凡:那晰哥你怎么还冲出去了呢

医务室周深:甚至我们平常都只能在中午去食堂吃饭时看见老王用这个速度走路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下去围观围观一起搅和么,谁不爱搅和。。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您说是吧站最前排内位 @生物老师马佳

 

生物老师马佳:你就当我是去抓过期小情侣去了

地理老师阿云嘎:这话说的你自己信吗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狗都不信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就是,黄子弘凡都不信

 

黄子弘凡:

梁朋杰:黄子弘凡你个狗你再拿我图

医务室周深:看吧,朋朋都同意黄烦是狗

张超:#黄子弘凡 被岳丈家欺辱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啧 张超你给我少看内微博营销号

 

方书剑:不是,没有人疑问一下张超说的这个岳丈怎么把梁朋杰也给包括进去了吗

陆宇鹏:梁朋杰:哦吼,辈分升的好突然

英语老师贾凡:张超一个不严谨间接导致那俩云升到了高杨的爷爷辈儿

形体老师李向哲:还升到了晰哥的父辈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

生物老师马佳:就目前看来始作俑者晰哥并没有想到本来是想损黄儿的最后又绕回来让嘎子占便宜了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来来黄子弘凡你跟我走来来

 

 

陈博豪:芜湖,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帅,他因为没有损到自己的好女婿还反被同事占便宜,于是正打算把这份怨气重新施展到女婿小黄身上,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电影——重生之我不是阿云嘎他儿子我是黄子弘凡他岳父

 

金圣权:别的不知道,这个名字长度一看就是烂片,我是不会投的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博豪你可歇吧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我那是要带着黄子弘凡包饺子去,今儿不冬至吗

 

张超:晰哥你是不忘了上次隔离你为什么让黄子弘凡去你家吃饭了

医务室周深:然而事实上他记得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但是黄儿上次立冬上我们家做饭来着,那简直了那饭做的可太行了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给我整的都不ins他了

金圣权:所以您现在facebook他?

 

梁朋杰:哇哦 好高级的谐音梗

梁朋杰:有种在华尔街上吹唢呐的感觉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一定是老天爷看在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份上,把原来那不会做饭的黄子弘凡换了

 

医务室周深:咦 王晰你好自恋

体育老师洪之光:原来晰哥这是把黄子弘凡薅去当苦力了

 

石凯:苦力…苦力帕?

黄子弘凡:停!!!!!!!!!!

医务室周深:黄子弘凡的及时出现阻止了一场险些发生的不必要的文艺复兴的接龙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awwwwwman~

医务室周深:王!晰!!!!!!!

体育老师洪之光:深深你需要武力援助吗

班主任余笛:不他不需要,光光快回家吃饺子吧

体育老师洪之光:好的哥哥!

 

 

 

 

 

 

  

师生群

  

高杨:咦,哦呦,呃,给各位转播一下吧

高杨:我妈现在正在助跑跳起来打我爸

 

张超:那你呢

 

黄子弘凡:高杨现在在蘸我碗里的醋

 

张超:哈 哈

张超:我多余问……

  

  

 

评论(8)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