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鹿Dlaryons

有些遗憾,就让它成为遗憾吧

梅溪湖中学的大怨种老师同学们番外 之黄子弘凡抓马的生日会

这是一篇不太正式的黄子弘凡23岁生贺,请查收~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比较生疏大家多多包涵哈[比心比心]

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

——————————————————分界线—————————

师生群

黄子弘凡:在下明天就是一整个过生日的大动作哎咱就是说诚邀各位老师同学们来我家一块唠唠嗑 啊

数学老师王晰:内黄子啊,老师不是不想来,但是吧,啊,就很不巧我陪深深看病去明天,可能来不了

地理老师阿云嘎:黄子我给你讲真的很不巧很不巧,我因为前两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明天晚上要去陪大龙哈皮久还有川子小虎和琦琦 Ծ‸Ծ

生物老师马佳:我和程昱要去吃油爆虾啊呀呀呀

体育老师洪之光:我约了南枫还有笛笛去打网球

钢琴老师马克:渡劫,勿扰

高杨:阿黄我去看看能不能来你稍等

张超:我和方方都能来

梁朋杰:我亲爱的爸妈要去哈皮久所以我也能来

代玮:我能来,还有陆宇鹏

金圣权:我要陪我一个刚从日本回来隔离完的朋友去玩,估计来不了了

陈博豪:我能来

蔡尧:我 也 是

高天鹤:还有我,顺便帮简老师转达一下,他也能

石凯:梁朋zei去吗!他去的话我也去!

黄子弘凡:哇太好了,就是老师们来不了好可惜

张超:怎么我们陪你是不够吗???



第二天

学生群

超鹅:黄子弘凡!!黄子弘凡你死哪里去了!!

黄了皮几:哎,呸呸呸,这不吉利

超鹅:我他妈跟校外面等你半天了你怎么还没出来!!

黄了皮几:我在等陈博豪

拨号67:我特…………我在门口跟张超站一块呢

黄了皮几:啊啊啊抱歉抱歉那我可能等岔了,你们在操场哪里呢我这就来

超鹅:蔡尧站我们边上呢你出来就能看见……

黄了皮几:欸我看见你们了!

四弯月牙:黄紫红凡你快点!我和si凯买了绿豆冰棍给你们现在室外30度你们再不来要化了!

超鹅:黄子你扫车不,我帮你找到了几辆共享单车,要骑车去的话我就帮你先占上了

黄了皮几:必须啊走着



十六拍的强音如同海浪涤荡着我的心灵:黄子你们搁哪儿呢我和简老师还有陆宇鹏他们刚出来往那边骑

黄了皮几:你猜怎么着,你们四个刚刚好似一阵风,chua一下子就从我们几个边上飞驰而过

超鹅:对对,我甚至冥冥之中感觉自己还吸了一口尾气

翅膀忽闪忽闪:那不是冥冥之中

超鹅:?

呆呆的代玮:是子棋哥把摩托车借给我们了哈哈哈

拨号67:那你们认路吗

十六拍的强音如同海浪涤荡着我的心灵:简老师说他家访去过

超鹅:那一会黄子家见



超鹅:黄子你吹气球真的好拉啊

黄了皮几: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四弯月牙:我尊的不理解你一个小学毕业典礼上能唱high high 升F的人怎么吹不起来气球

拨号67::黄子现在不象一只狗狗,像一只黑色河豚,快炸了的那种

黄了皮几:我咬死你我

羊咩咩:阿黄啊,内个我可能来不了了

黄了皮几:啊~为什么啊

羊咩咩:我爸说让我跟深妈一块去,估计是我妈平常写什么假条的比较多,手腱鞘炎了得去做个手术

黄了皮几:啊这样啊,那你快去吧快去吧,你好好照顾你妈

超鹅:高杨你放心吧今天晚上我们绝对给黄子一个难忘的生日

黄了皮几:你要是敢把你带的那盒鲱鱼罐头打开我就把你扔出去!

四弯月牙:你们俩憋叭叭了快点接着打气球我手快断了



师生群

班主任余笛:黄子弘凡开门!

体育老师洪之光:开门!

生物老师马佳:开门纳!开门纳!开门开门开门纳!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就在里面!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你们不是说不来了吗

政治老师蔡程昱:你过生日我们怎么可能不来啊~~

黄子弘凡:!!!哇啊啊啊我好高兴啊啊啊啊啊谢谢你们~~~

地理老师阿云嘎:等我们一会!我们在地下车库了!

黄子弘凡:!哇嘎子哥你和龙哥也来了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感动

地理老师阿云嘎:诶呀是大龙说觉得你过生日我们几个老师缺席你会难过,所以喝了几口就没喝了,把剩下几瓶的带来啦,一会我们老师也不怕没有喝的

黄子弘凡:我真的好感动啊龙哥你好贴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教导主任历史老师郑云龙:黄子你不要这样我害怕我会变成郑晕聋



梁朋杰:@黄子弘凡 蛋糕是不是不够了啊

张超:@黄子弘凡 我要不再去订一个

高杨:阿黄我毕竟今天可能是来不了了蛋糕我来订吧还是

黄子弘凡:好哒~谢谢高杨,么么么么

地理老师阿云嘎:就是说,您二位已经完全不避讳了是么



席间

师生群

张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超:各位今天没有来成的老师同学我要给你们实时转播一下现场情况

张超:<        30>>>|

转文字内容:今天,我就要让郑云龙知道,什么是酒量

          啊?为啥让我知道啊(持续静音

张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杨:好家伙为什么后面没有声音了

张超:蔡蔡老师一杯倒了,他静音了哈哈哈哈哈哈,他酒量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政治老师蔡程昱:张超你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我还没睡着呢

张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物老师马佳:张超你今天好像那个吃错药的

张超:对不起佳哥我错了



弘杨私聊

高杨:黄子你稍微留点吃的

黄子弘凡: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高杨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高杨:是,我深妈那个腱鞘炎手术很简单,做完就赶过来了,我们现在还有一个转弯就到了

黄子弘凡: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爱你啊高杨我真的好感动哇啊啊啊啊啊啊

高杨:好啦乖啦乖啦我们马上停好车了



师生群

张超:或许谁能给我讲讲黄子为什么疯了

高杨:我来给你讲

张超:你说

高杨:把门开开

张超:你要来?

黄子弘凡:张超快点开门,送蛋糕的来了


张超:黄子弘凡你有毛病啊高杨要来你告诉我说送蛋糕的来了

黄子弘凡:我没说错啊送蛋糕的高杨啊

张超:……你俩真配


11:58

张超:@梁朋杰@石凯 你俩别玩了来吹蜡烛了

梁朋杰:来了来了

陈博豪:谁有打火机谁有打火机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我有我有

方书剑:快来快来大家都到餐厅一下,寿星要吹蜡烛了啊

龚子棋:我觉得没来成的我应该给你云唱一个生日歌

龚子棋:<        60"》|

转文字内容: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体育助教南枫:让我们一起对黄子说生日快乐好吗~

高杨:三!二!一!

全体成员:祝黄子弘凡生日快乐

黄子弘凡:哇啊啊啊啊谢谢各位你说你们今天都不远万里不辞辛苦的来陪我过生日还帮我线上也弄了个实时转播给咱们没来的那几个同学和老师我真的好感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高杨:没事的阿黄如果你明年还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再弄一个完整一点的网站呀,这样让咱们这一届的师生能多在一起聚聚多好啊

黄子弘凡:谢谢高杨!mua~


12:00

张超:好了现在过了十二点了黄子的生日也过了你俩可以停止秀恩爱了吗[微笑]



——————————————————————————————

最后,让我们祝黄子弘凡23岁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要健健康康,一直幸福,一直被好哥哥们宠爱,继续自己的梦想~ 继续做一只快乐的狗勾呀~

评论(1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