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鹿Dlaryons

有些遗憾,就让它成为遗憾吧

梅溪湖中学的大怨种老师同学们【7】

【7】

这期是一个抗疫情景下的梅溪湖中学,是的没错因为一个是我们网课了一个是因为我姥姥小区被封了,所以就是最近也发生了不少有意思的事于是乎来讲一讲

---------------------------分界线------------------------------------------

师生群

张超发起了群直播

张超:哈喽~这里是AKA大鹅,鉴于诸位老师诸位同学都不幸被封在了校园里隔离了一个月了,那么大家都在干什么呢,现在就由我来为诸位转播一下

张超:首先让我们把镜头转向这位马上要进化成青春的小鸟的同学方书剑方方

张超:方方同学请问我可以采访一下你正在操场上做什么么

方书剑:清早起来!嘿!拥抱太阳!嘿!让身体充满!嘿!灿烂的阳光!嘿!

张超:好的我们可以看出来这孩子已经快在学校里待疯了

方书剑:诶别走啊张超一起来啊

政治老师蔡程昱:什么?!什么一起来?!好啊?!大家一起来!~~~~~~


张超:我去太吓人了幸亏我跑得快

政治老师蔡程昱:什么?(突然出现

张超:没什么没什么好的让我们把镜头转向正在赶猪的这道黑影

生物老师马佳:张超,你让一下,我的猪要穿透所有阻挡,就好像我那被疫情防控在家里了的心一样

张超:??什么意思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诶呀就是张超你挡佳儿的猪的道儿了麻溜儿的赶紧起开憋一会儿撞你身上


张超:诶晰哥!好的现在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刚刚起床顶着没洗的头并且鉴于学校里都是自己人所以已经一个月没刮胡子了的晰哥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张超 你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张超:什么!!??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我说!你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张超:什 ! 么 !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我!唉 算了

张超:不是晰哥你本来声儿就低你家还住教师宿舍三层我真的听不着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张超我劝你老实巴交的今天是国际不打小孩儿日你憋逼我削你嗷

张超:好的看得出来这一个月的校园隔离已经给晰哥憋出精神问题了(扭头就跑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张超!你有本事今天别上嘎子他们家蹭饭!我去嘎子家蹲你去

医务室周深:王晰!你都多大了害跟小孩儿闹赶紧洗头去要不然今天我不让你上!

英语老师贾凡:这能播吗!!!(从隔壁探出脑袋


张超:好的,现在向我们疾驰而来的是体育助教枫哥,他正气势汹汹地向我们奔来

张超:等一下我让个跑道我怕一会枫哥刹不住直接从我身上压过去

体育助教南枫:嗨弟弟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弟弟

张超:哦我的天呐不好呢我亲爱的哥哥

体育助教南枫:哦为什么呢弟弟

张超:哦我亲爱的南之光哥哥,是因为光哥昨天但我们跳了一晚上的操呢

体育助教南枫:哦?

张超:是的呢我今天还能以一个全尸出现在这里就不错了

体育老师南枫:哦那太可惜了弟弟那枫哥就先走了弟弟

张超:好的呢再见南之光老师


黄子弘凡:高杨快跑啦,高杨我们跑起来好不好高杨,高杨你看你要是不跑快一点咱们疫情这一歇你体育中考过不了哒高杨

张超:好的现在想我们飞过来并且身后拽着一个看起来已经人麻了的是高杨和他的哑巴男友

黄子弘凡:哇张超你知道我这一上午多么充实吗我起床以后就偷偷去高杨寝室给高杨做了早饭然后成功的吵醒了代玮于是这时候我给小陆打了电话让代玮要睡觉先去小陆他们寝室睡然后我和高杨吃了早饭我就带他出来练跑步了哇张超你知道我带着高杨跑了多少圈跑了多远跑了多久吗

张超:好了闭嘴我知道

黄子弘凡:??

张超:因为高杨那全程没抬起来过的脚底板都快磨出火星子了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突然开窗)你俩!跑就跑吧!谈就谈吧!一定得搁我家楼底下谈吗

黄子弘凡:诶晰哥你又来了哈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可不咋的,你俩一会来我家吃饭吧,就上次我去查寝你们寝室没收的那个锅的糊的程度我都怕你哪天把我高高毒死

张超:诶晰哥怎么几分钟不见你就把胡子刮了

黄子弘凡:欸对啊晰哥,你那撮亲爱的朋友呢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刮了

黄子弘凡:为啥啊晰哥你不是说反正学校里也没别人不必那么讲究吗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害,小树不修不直溜,人不修理他就哏啾啾,这么多天过去了,它有点儿飘了,它膨胀了,丫学会挑拨离间我和深深的夫夫关系了,哎哟我去

医务室周深:(收回砸王晰的手)笑死,我是不会替他告诉你们是因为我跟他说如果今天晚上十点之前他不把胡子刮了的话我就再也不跟他同床了他才把他那亲爱的朋友刮了的(端盆离开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哎哎哎深深你等会我我跟你一块择菜,那你们先拍吧啊一会中午来找我们吃饭(背手离开

副班主任数学老师王晰:(背手倒车回来)尤其是你!黄子弘凡!别哪天给我们家高高毒死了

黄子弘凡:好嘞晰哥!


“体育老师洪之光”进入了直播间

张超:诶光哥来啦

体育老师洪之光:诶呀这个鉴于咱们隔离了以后很多同学都不够自律我决定线上给你们直播一下我平时都是怎么健身的

黄子弘凡:啊喂博豪啊什么你们家猫要找对象啊啊等着啊我帮你来,来不及了高杨,快去帮忙!

张超:诶我这直播信号怎么不好了呢,诶高杨你俩等等帮我修理一下网络

体育老师洪之光:诶怎么都走了呢

“钢琴老师马克”进入了直播间

体育老师洪之光:诶马克来啦来一起健身啊

钢琴老师马克:不了我人在长沙出差同学们好好跟大洪练啊,我就是手滑点进来的真的手滑哎呀

“钢琴老师马克”退出了直播间


一小时后:

张超:好的让我们把镜头切回到这道几道残影身上

张超:首先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嘎子哥

张超:请问你们在追什么东西呢

地理老师阿云嘎:啊是这样哒我们都在追黄子弘凡

张超:啊那你们是为什么要追他呢

地理老师阿云嘎:啊一切都要从他把大龙的皮久都藏了起来这件事说起,于是大龙发现后就开门放我出去追黄子辣,可黄子嘴里一直在叨叨着什么好象

张超:啊真是恩爱的夫妻

张超:啊那这位光哥呢

体育老师洪之光:他!!刚刚!!在我家!!放了一罐!!打开了的!!鲱鱼罐头!!

张超:咦

张超:那么你呢佳哥

生物老师马佳:啊就是黄子弘凡这个******把我们家果冻拿去跟陈博豪他们家拖鞋***联姻去了我真****不过他好像***一直在说什么,听起来像是在骂我

张超:啊那确实该打,但是佳哥,注意language,我不希望一会咱们直播间被封了

张超:好的现在镜头转向这位跑的像根离弦的剑的方书剑,啊那这位方方是为什么呢

方书剑:啊这是因为他炫光了我的红糖麻花还有蔡尧的五常大米凡妈的小蛋糕现在贾凡搂着蔡尧俩人一块哭呢

张超:那这确实该打不过我更好奇贾凡和蔡尧是怎么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抱在一起的

张超:好的最后让我们来采访一下黄子请问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同时招惹他们几个的吗还有就是大家一直说听见你在叨叨的究竟是什么话呢

黄子弘凡:&*&……%&%*&……(%&

张超:什么黄子弘凡你跑太快了我听不见

黄子弘凡:今天是国际不打小孩日!!(拽住张超口罩然后松手

张超:(口罩拍脸上后一脸懵)我*黄子弘凡你给我站住别跑!!!!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